close

來到德拉頓,雖然還比較熟悉這裡,但仍然像巡禮一樣去有的沒的地方兜那麼一圈。最重要的收穫是讓遺忘在某個地點的小保溫瓶失而復得(天冷,那裡面裝點開水或咖啡,簡直視若自己的命一樣),此外就是買了五公斤牛肉。說到吃牛肉,令我有點心悸,離開台灣前,一位道教的師傅還告誡我最好不要吃牛肉,因為那是個有靈性的動物。我當時似乎暗示自己今後不再觸碰牠,可一來到新環境,人就像被綁架一樣身不由己。

IMAG0156.jpg 

中午在這家藏餐館吃饃饃。餐館位在停車場,門面像鳥巢一樣小,周邊散佈著垃圾堆,饃饃別緻處似乎是因為裡面灌了不少牛油湯...太不起眼,可就是門庭若市,吃飯時間人多的沒處插腳。這說明了什麼?說明了生意好壞是命中注定,哈哈。

IMAG0157.jpg

一盤六隻饃饃,三十盧比,饃饃面皮看起來鬆鬆垮垮,像提不起褲帶的懶漢。我只要了一盤,朋友各要兩盤,吃得津津有味。

IMAG0160.jpg

出來結帳時,吃飯高峰時段已過,外堂食客已散盡。

IMAG0161.jpg

印度人就是這麼喜歡逛街,人山人海的場面讓人不僅感慨印度人口多,也多謝他們給商家捧場、壯威。

IMAG0162.jpg

有什麼東西能在印度賣不出去?那商家吆喝起來可是出口成金呵,可在台灣你擺擺小攤,扯破喉嚨也沒人鳥。

IMAG0164.jpg

回程的路上坐這種嘟嘟車。這是德拉頓市內和市郊的主要交通工具,一輛車最多可載九人,認識和不認識的人都毫無嫌隙地擠成一團,真個一家親呀。可惜D君今天身邊攤了個抱孩子的媽媽,他們擠在一起真有種全家同行的感覺。我對D君說:“這照片我要存證,證明你在印度有老婆孩子。”他苦笑地搖搖頭,說這下自己可慘了。

IMAG0207.jpg

 

IMAG0166.jpg

 回來後吃了火鍋,喝了我從台灣帶來的韓國燒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